咕咕咕

请取关
鸽子成精
已原地飞升位列仙班

图1为文豪野犬第三季的原画

图2也是文豪野犬第三季的原画,本来应该是我的英雄学院,可能被工作人员放错了……

图3 4 5 6为骨头社其他作品原画




今天去第一次去逛漫展。

先说说长见识的部分吧!

看到了ig社和骨头社的摊位(还有看胖次掉节操的uwan),不过ig社主推《银河英雄传说》和《魔法使的新娘》,人丁有点稀稀落落的XD,不知道为什么不带巨人和网管一起玩。

骨头社只放了一些原画,看到了文豪野犬的第三季原画٩( 'ω' )و 。另外我英的原画被误放为文野的原画了(就是第二张),不知道小英雄的粉丝会不会很伤心_(:з」∠)_……

然后看到了很多只太宰和中也,两只乱步,一只与谢野,一只镜花。中也的身高都很还原哈哈哈哈哈!不过见到一只差不多两米高(至少一米九,高到我都不能准确估计了_(:з」∠)_)的黑时宰!真的超级高!有小朋友和他拍照的时候那个身高差真的好萌!

不过更多的还是失望……

场内的摊子质量基本都低。普通摊子上基本都是看准商机捞一笔的商人,盗用着官方图同人图,然后印制一些亚克力的钥匙扣和立牌,还有福袋、挂画,不知道如果被画师看到会不会气得吐血……轻小说也是假的居多(不过一一看过去,也还是有真的),画集基本上假货没得逃。真是大型智商税现场……

全场基本都是盗版手办……除了极个别摊子可能有一些真的,剩下统统都是盗版。本来我还期待欣赏一波手办的,没想到全是一堆可远观不可近看的玩意。唯一来了的正版厂家奸笑社还没有展览,搞得我只能在前台翻来覆去看他们家的小册子。

再加上逛展子的途中刷到了京都被纵火,当时真的有一种绝望的感觉……

遇到了一个动画监督——福士直也,在翻译小姐姐的热情邀请下,还是不敢去聊天(´×ω×`)。

搞笑的是,一到下午全部都开始降价。上午要钱的秋叶原体验馆,中午就免费了;上午半小时要188的女仆咖啡,到下午只要买食物就给进了;上午粗制滥造的福袋到下午纷纷降价,或者干脆买一送n……

总的来说,感觉为数不多的收获就是:

一、看到了骨头社的原画

二、欣赏了一下coser

三、看到cos少歌的舞蹈(发出长颈鹿的声音)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评论

热度(3)